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青协五一茶店子客运站交通疏导活动

    2018-05-02 数学学院 点击:[]

    5月1日下午13:30数学青协的志愿者们在西门集合,前往茶店子客运站协助站内工作人员进行交通疏导志愿服务活动。

    到达客运站后,工作人员立刻热情地接待了他们,并给每一位志愿者分配了任务。了解各自的任务之后,志愿者们陆续走上自己的岗位,积极认真地投入工作。志愿者们的工作各不相同,有的在协助工作人员进行安检,有的站在车站路口为乘客指引方向,有的在维持着等候上车的乘客队伍的秩序,还有的帮扶老年乘客提拿行李。由于正是“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站内人流比平时多了许多。在志愿者们与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熙熙攘攘的车站渐渐变得有序、高效起来,乘客也更加方便。

    一下午的工作,虽然很辛苦,但是大家却都非常享受志愿服务的过程,一张张青涩的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大家在劳动中各有收获,也因此对工作人员产生了由心而发的敬意。一个个小红帽,如同一颗颗红色宝石,他们用行动阐述了劳动的意的义,在劳动中体现着自己的价值。

    希望更多的小伙伴加入志愿者队伍,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上一条:数学学院2017级统计二班团日活动
    下一条:遇见诗意和科学——2017级统计二班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