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爱心π送——2017级应数二班志愿活动

    2018-04-30 数学学院 点击:[]

    4月28日早上应数二班的志愿者们在班长,副班长,团支书的组织下来到成都市双流动物救助中心进行了志愿服务。

    上午8点半所有志愿者们集合完毕后一同前往犀浦地铁站,即使天气炎热,但同学们的热情并没有因此减少,仍然很期待即将的志愿活动。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车程同学们成功抵达“动物救助中心”。在救助中心我们也与其他学校的志愿者们相遇,并且班长刘富栋和同学马佳接受了他校志愿活动中的采访。虽然彼此没有见过面,但是此行的目的都是给这些流浪动物献出自己的爱心。

    向救助中心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得知清理狗舍的人员中有缺失,一部分同学立刻开始动手,并没有嫌弃和排斥这些累活。另一部分同学也赶紧开始分配任务,一些同学负责铲土,一些同学负责清理道路上的狗粪。同学们有条不紊的开展我们班的志愿活动,相信我们的爱心成功的派送给了每一只缺少爱的狗狗。在休息的片刻,同学们与狗狗玩耍,合影。每一只小动物都是那么的可爱,有是那么的可怜。眼神中充满了恐惧又充满了希望。他们不会语言上的交流,又用自己独特的动作欢迎我们。

    经过一番劳动,虽然所有人都看起来劳累,但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滋味,希望应数二班同学们的到来能够给救助中心增添一丝温暖与爱意,也让这些无家可归的动物们体会到被爱的感觉。临走的时候,每位同学都不忘回头再看看他们,希望在这儿他们也可以过上和其他动物一样的生活。

    应数二班的同学们成功的完成了“爱心π送”志愿活动后,不仅增进的同学之间的感情,同时也看到了小动物的另一面。此行,我们的主旨就是——尊重生命,保护动物。让领养代替购买,让爱心得到传递。“如果可以的话,请给它们一个家!”

    上一条:遇见诗意和科学——2017级统计二班志愿活动
    下一条:16级应数三班新学期班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