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16级应数三班新学期班会顺利召开

    2018-03-25 王子成 点击:[]

          3月21日下午四时,16级应数三班在1328举行了2018年的第一次班会,到场参加会议的有全体16级数学三班同学,班导师韩玫老师,和辅导员钟义婷老师。

          班会主要内容可以大致分为四个版块:

    1.   忆往昔:

    首先由班长回顾了上一学期的班级的学习工作与团建工作的成果与收获,细致反思了工作中的不足,并总结经验待以改进。

    2.   展望未来:

    前车之鉴,后车之师。在对过去一个学期的工作任务做了深刻总结之后,应数三班同学做出了对新学期的展望。新学期新目标,相信本学期的学习生活与团建工作将会更有效率,更有氛围地展开。同时团支书还提到本学期有较多的学科竞赛,进行了积极的动员工作,鼓励同学们细致钻研,勇于拼搏,在一系列的比赛中取得佳绩。与此同时,班委会还对本学期即将举行的班级活动的形式进行了民主投票。

    3.   提升个人修养:

    在班会上,有同学提议大家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还应该多读书撰文,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培养兴趣爱好丰富课外生活陶冶情操,成为当代具有科学素养与人文情怀的优秀的大学生。这样不仅能提升个人素养,还能使我们在平时与老师同学的交流,论文答辩的参与中能够游刃有余,在日常生活中展现自己才能。

    4.   先定一个小目标:

    “脚踏实地,实事求是”是逐步充实自己的毕竟之路。班长号召大家能够确立当下自己的小目标,制定为之长期奋斗的大目标,以此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从容不迫地应对各种挑战。

         班会从各个方面总结了上个学期的一系列工作活动,并且布置了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对新学期提出了提出了新的希望, 新的目标。

    在班级内部讨论完成之后,韩枚班导师和钟义婷辅导员分别上台讲话:

         既肯定了大家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果,又以导师的角度给同学们分享一些宝贵的人生经验,为班委进行学生工作,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经验。班会在掌声中完美落下帷幕。

         本次16级应数三班班会召开非常圆满。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继续保持,再接再厉!





    上一条:爱心π送——2017级应数二班志愿活动
    下一条:16级统计一班钟亭打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