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16级统计一班钟亭打扫

    2018-03-25 数学 点击:[]

    新的学期开始了,数学学院的传统活动钟亭打扫也如期进行,本周进行钟亭打扫的班级是16级统计一班。

    由于最近天气一直阴晴不定,所以16级统计一班班委经过商议暂定于24日上午9点钟进行本次钟亭打扫活动。尽管当天我们集合时也依然下起了濛濛小雨,但这雨却使得交大北区浙园清爽如洗、空气也清新干净。当天我们集合时下起了濛濛小雨,交大北区浙园清爽如洗。

    早上9:00左右,16级统计一班的同学们都陆续来到了本次活动的地方——北区浙园钟亭。虽然有个别同学因课程原因无法参与本次活动,但这却没影响其他同学高涨的热情,大家都积极参与本次钟亭打扫活动。经过大家的一番努力,钟亭打扫活动圆满结束。最后,在大家合影留念此次活动之后,给此次活动落下一个完美的句号。

    经过本次钟亭打扫活动,不仅是一次紧张学习之余的放松,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而且也使大家意识到劳动的可贵。

     

    上一条:16级应数三班新学期班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数学学院院系篮球赛顺利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