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6级统计三班2018年度第一次班会

    2018-03-23 数学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选择今后发展方向,3月22日下午,在X2530教室,2016级统计三班的班导师唐家银老师召开了2018年度统16级计三班的第一次班会,辅导员钟意婷老师和三班全体同学参与本次会议。

    首先,班导师唐家银老师讲述了关于今后是否出国、出国后选择读Master与PHD之间差别以及国内外Master学位的区别等问题,这让同学对于自身发展方向以及国外学位方面的知识有更清晰的认识。然后,唐老师更深刻地谈及了考研和保研方面的事宜,包括考研复习时复习的相应重点、保研政策等同学们十分关心的问题。这使得同学们对以后如何安排自己的学习任务有了更为具体的想法,令自己对自身目标大体上有更清晰明了的认知。最后,唐家银老师将上述所讲问题做了出总结,并于班会后就同学们在学习上、在发展方向上等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的答疑解惑,便于同学们更好的规划未来,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紧接着,辅导员钟义婷老师就生活上各式各样的问题向同学们展开一系列叙述并向同学们普及了学院的最新政策和各式各样好的项目,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为自己的人生提供助力。同时,钟老师也表示十分欢迎同学们来X2503学院办公室就学习和生活上各式各样的问题和她进行沟通和交流,她会竭尽所能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帮助同学们充分利用好自己的大学时光。

    至此,2016级统计三班2018年度第一次班会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里再接再厉,充分利用好本科阶段剩余的5个学期,实现自己的梦想。

    上一条:数学学院院系篮球赛顺利闭幕
    下一条:2016级数学二班新学期班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