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学工通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考风考纪告学生书

    2018-06-26 学工组 点击:[]

    同学们:

    光阴荏苒,时光飞逝,转眼一个学期又将结束,随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的一天天临近,数学学院学生工作组特向同学们发放期末考试告学生书,希望同学们可以做到以下几点:

    1.调整好心态,重视而不紧张,轻松而不轻视,以积极的姿态投入复习,以愉快的心态迎接考试。

    2.科学合理安排复习时间,认真总结每门功课的重点、难点,以及学习中遇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出复习计划,认真复习,不抱任何侥幸心理,满怀信心地迎接考试。

    3.遵守校规校纪,遵守考试纪律,不夹带、不抄袭,不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场,不协同他人作弊。诚信考试,杜绝舞弊,考出真实水平,考出真才实学,考出诚信风格。

     

    特别提示:

    按照《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规定,违反考试规则者将给予以下处分:

    1.学生不遵守考试纪律,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安排与要求者,认定为考试违纪,并给予记过处分。

    2.学生有扰乱考场及考试工作场所秩序行为的,应当认定为考试严重违纪,终止其继续参加本课程考试,并给予留校察看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开除学籍处分;学会说呢过的行为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由公安机关进行处理,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3.学生破坏考试的公平、公正,以不正当手段获得或试图获得试题或答案者,应当认定为考试作弊,并给予留校察看处分。

    4.学生代替他人或让他人代替参加考试的;组织作弊的;使用通信设备或其它器材作弊;向他人出售考试试题或答案谋取利益的;有一次考试作弊行为,第二次考试违纪或作弊的;其他作弊行为的,应当认定为考试严重作弊,并给予开除学籍处分。

     

    最后,祝愿各位同学在本学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数学学院

    2018年6月26日

    上一条:数学学院事务中心2018-2019学年学生干部录用名单公示
    下一条:数学学院6月8日查寝结果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