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张小松教授学术报告

    2018-07-12  点击:[]

    代数编码及其应用前沿系列讲座


    报告时间:2018712日上午10:00-12:00

    报告地点: X2107

    主持人:周正春教授

    报告题目:  区块链及其应用.

    报告摘要: 

    本包括将从从虚拟资产、数字经济谈起,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区块链的概念、区块链的核心数据结构、区块链的关键技术、区块链技术的发展状态和应用情况、虚拟资产可信安全生态等方面解读了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

    演讲人简介:

    张小松教授现任电子科技大学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第十一批四川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国家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保密通信国防重点实验室客座专家、国家信息技术安全研究中心-电子科技大学网络安全技术实验室主任、电子科技大学大数据研究中心副主任兼安全大数据研究所所长。长期致力于网络与信息安全、计算机应用技术的研究和人才培养,重点围绕网络空间安全中,IT基础架构、大数据安全及应用、嵌入式平台安全、网络攻击检测与软件脆弱性等关键领域和支撑技术开展创新研究和技术攻关。




    上一条:2018代数与几何拓扑会议日程安排
    下一条: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王子龙教授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