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学籍处理公告

    2018-07-13  点击:[]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1号)及《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西交校研[2017]23号)》第十三条之规定,博士研究生在校学习的最长年限为6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在校学习的最长年限为4年,学校拟对我院超过最长学习年限的研究生作退学处理,具体名单如下:


    学号

    姓名

    专业

    入学时间

    13401030

    邹南旖

    统计学

    2013.09



    如研究生对上述意见有异议,请在自本通知公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向学院提交书面陈述。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书面陈述者,视为同意学校予以退学处理意见。

    特此通知


    数学学院

                                     2018713



    上一条:2018年下半年关于选拔优秀硕士研究生以硕博连读方式攻读博士学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