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统计系开展教学教改研讨会

    2016-09-22 统计系 点击:[]

     

        2016922日下午,数学学院统计系青年教师齐聚学院教工之家,对本学期本科和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多项议题展开研讨。

    会议就围绕“互联网+时代下的大学随机数学类课程教育教学改革模式”主题进行讨论。此次讨论的议题包括: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推进、《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的数字化教材建设、翻转课堂、MOOCS课程的设计思路和计划安排,统计学专业班导师的工作规范和日常管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的落实和相关进度安排,教学材料和学生成绩评定的规范化管理,助教工作组织,研究生科研能力的培育与提升措施等,统计软件SAS大赛的组织安排。

        研讨会议氛围轻松,与会老师畅所欲言,群策群力,在诸多议题上取得预期的决策效果。

    上一条:(转)第十九届中法4+4项目选拔通知
    下一条: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四川赛区)竞赛通知

    关闭